close

我希望我的夢想能趕快實現

就在今年4/19、20....

 

很緊張、惶恐

真希望今年就結束考試生涯

穿上夢想中被說成難看的制服

(媽媽說很難看= =)

希望我今年暑假

再次回到這個部落格

可以很高興得在這篇文章下面回"我成功了~~~~"

 

然後我就可以繼續寫著我的小說

追著我的鬼綸啦~

(某人發夢中...)

 

所以,發完這篇後,我就要百分之百的衝刺!

不可以懈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d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