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非常想養龜,所以設置為戀愛分類,如果你是想找戀愛心事請勿進入,以免覺得受騙XD

本身,不是很喜歡養寵物的那種,

一:嫌麻煩(溜狗出去幫毛小孩清便便是基本禮貌好嗎?)、

二:怕掉毛或是有味道、

三:公寓根本不適合貓狗走來走去

四:很怕飛撲/會叫/會舔人的動物

從小到國中養的動物都是無毛的(鬥魚、蠶寶寶)

主要是之前國二養了隻鬥魚,為了我還記得給牠取名叫高次郎(整個超日系的啊!)

悉心照料之下活了一年,死於二二八.....(你這殘忍的小東西,故意挑一個節日走,讓我永遠無法忘記你是吧> <)

曾經一度想再敗一隻鬥魚,可是想想以前我跟高次郎講話,牠都不理我...

覺得還是想要那種通人性的寵物,只是那種就是貓與狗...

這不就又回到我當初講的一二三四了嗎!!!!!

我很喜歡看別人養貓養狗,覺得那是很可愛的畫面,

就很像欣賞油畫跟親自畫油畫完全是不同感受,自己畫就很麻煩啊!!!!!(毫無藝術觀念XD)

心中雖然一直有點想養烏龜,又想說母親會不會不允許,就一直擱置在內心深處,

直到某天看到有隻烏龜推開玻璃門翹家(真的是用推的,我不是在講卡通!!!)

正當我要佩服烏龜的智慧,母親突然一句:其實可以養烏龜,因為牠不會掉毛啊~

那瞬間,心裡的雀躍豈能以三言兩語來闡述?

但要養龜我又不想養肉食龜,還是擔心龜便便會臭臭...

又不想養在水裡的龜,要定期換水超麻煩(之前養鬥魚就是,一直要換水,

還要拿牙刷刷飼養箱的青苔)也怕會有腥味~

所以開始不斷騷擾Google大神與雅虎知識+

得知最適合我養的就是陸龜~燈燈燈燈燈~~~~(請自行搭配貝多芬交響曲)

再仔細的查了一下,因為我很擔心會碰到越養越大隻的(大概有30~40以上的那種)

發現最符合我需求的就是西部赫曼、櫻桃紅腿~~~~~~(不管是哪一隻都敲可愛的啦!)

可惜,我現階段還在準備考公職,只能上Youtube、Google,相關網站爬文看圖、影片過過乾癮.....

看著牠們揹著重重的甲殼(不知道這樣說對否),慢慢向前行(其實比蝸牛快了!!!)

那真是太太太太太療癒惹啦!!!!!!!!()

然後看牠們一小口一小口咬著菜葉........這萌點分數我只能給100分不能再少了!!!!)

如果說養龜的畫面是個需要用心用愛的畫,我很樂意拾起愛的畫筆,勾勒出美妙的幸福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d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