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第一次寫這ㄍ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楔子

這一直是我的心願...

已經放在心裏許久...

終於有那麼一天...

我有了機會來到這裡

有了機會可以接近...

我一直崇拜的.....他...

-------------------------------------------------------
Chaper 1
“歡迎收看-超世代新星- !“ 這是一部歌唱比賽的節目…

“首先歡迎我們的專業評審團~” 主持人A道

"哇!今天的評審團可是不得了喔!"主持人B

“喔?是有多厲害呢?”主持人A

“那就是讓人為之瘋狂的飛輪海~~~”主持人一說完,現場就尖叫聲連連

"哈囉~大家好啊~~~"大東陽光的向大家揮手問好

"欸!等等,還有還有!是棒棒堂的王子~~~"又是一場尖叫聲

OS"飛輪海讓人為之瘋狂?那我呢?"王子心中有些不平

沒辦法,誰叫他那五兄弟都剛好有事呢,不然加起來的人氣肯定不輸那四人

"現在就讓我們歡迎參賽者一號-吳映潔~"主持人的介紹又加上現場熱烈掌聲……

"怎麼辦……我是一號~"雖然早知道自己第一個出場,但此時她仍然忐忑不安著,內心如海撞及岩石般猛烈

她緊張的走向台中央"大…大家好,我…是吳映潔…"(OS:我的聲音怎這麼小)

雙手緊握著麥克風,抖個不聽

"吳映潔小姐,妳好啊,請問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的超世代新星嗎?"主持A

"恩…"她靦腆地點了頭

"呃…吳小姐…"主持人B開口了,"嗯?"水汪汪的明眸好奇的望著主持人

"妳…聲音挺小聲的,是否要確認一下麥克風有沒有異狀呢?"主持B又道

"喔"她仔細檢查了一下麥克風(OS:我記得我剛剛好像有開…啊!慘了,我竟然沒開電源!><)

開了電源"呃…我不小心忘了開…"才一說完,現場馬上惹來哄堂大笑

主持人們也盡力的憋住笑

這樣的窘況,馬上讓映潔原本就白裡透紅的臉更加紅潤了…

"感謝吳小姐爲我們帶來歡笑!"主持人A試著打圓場,不過這好像使我們的映潔更加難為情了

"好!那請問妳今天要爲我們帶來哪一首歌曲呢?"主持B微笑著問

"我要唱…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d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