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禮貌!” 鬼鬼不服氣的說, “這麼不經一擊啊? 那我剛說的《磨石論》不都白費了…”

說完, 他故意嘆口氣… “是是是!! 感謝亞綸師兄(特別加重語氣)的指教! 小女子我會謹記在心~” 她對綸做了個鬼臉


“好了, 別鬧, 等下劉眞老師會來, 她會指導我們, 妳可以把你的理念告訴她。”

“請問, 你們就是炎亞綸和鬼鬼嗎?” 這個嗲死人不償命的聲音, 不用說也知道, 就是我們的舞后- 劉真。


“嗯! 我們是!” 兩人異口同聲答道, “好的! 剛剛玲玲跟卓哥都告訴我了, 說是由我負責指導你們的舞蹈, 很高興能和你們合作, 那, 請跟我來~ "

說完, 綸與鬼鬼 便跟著劉眞進了舞蹈練習室。


一進了舞蹈教室, 鬼鬼把她一切的想法都告訴了劉眞, 而劉眞也點頭表示支持…。

”好! 那今天開始,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喔~” 劉眞高興的說著接下來一連串的密集訓練, 開始囉~


上《我猜》前夕…
真” “明天就是妳們要大顯身手的日子了!”

鬼鬼: “怎麼辦? 我好緊張喔~> <”

綸 :”還能怎麼辦? 就用平常心面對吧!  跳得好… 我們就會得到大家的讚美, 跳不好… 大不了妳丟臉丟到家嘛!"

 (鬼OS: 這算哪們子的安慰啊?! 〈怒…〉)

 “你們可要好好表現喔~ 千萬別丟我的臉!” 劉真嗲嗲的說,

“老師, 我們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 鬼鬼大力拍拍自己的胸脯向劉眞打包票。

錄影當日…

這天, 就是鬼鬼首度以藝人身分在鏡頭前亮相的日子, 心情是灰熊地緊張!

(灰熊 =緊張的台語)

而此時我們的男主角正不斷的聽著跳舞要搭配的音樂, 重複想著動作, 真的好認真喔!!

不過他的緊張程度, 和鬼鬼相比, 可不惶多讓喔~~~

換好服裝的兩人已經在侯台Stand By 囉~

“歡迎收看《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 主持人- 憲哥、丞琳、阿雅異口同聲說道

 “漂亮! 今天有位特別來賓駕臨咱們節目!” 憲哥馬上來了開場白...

“喔? 是誰啊?” 丞琳問, “不對啊! 憲哥~我剛剛明明有看到兩個人!” 阿雅立刻向憲哥反駁

 “沒有嘛! 嚴格說來是兩個, 一個是之前來過的, 另一個沒有, 所以我把有來過的省略掉!” 憲哥又搬出他的歪理

“哪有人這樣子亂省的啦!” 丞琳不滿的抗議, “就是嘛! 有來過的就不是人喔?” 阿雅也跟著起鬨…

“欸! 不是喔! 妳們現在是串通好的啊?一起攻擊我是不?”,

“好好好~我們不跟你鬧了~ 快告訴大家今天的人是誰啊!” 阿雅催速著…

“我們先介紹在座的各位, 首先是飛輪海~~~~欸?怎會少一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吧! 雖然說飛飛少了一人, 不過, 旁邊還多了個空位呢~)

“喔~~~~” 粉絲們熱情的歡呼, “ 在來是棒棒堂男孩~~~” 歡呼聲又是一陣…


“好, 現在來介紹特別來賓, 而且他們今天要帶來一段舞蹈!” 憲哥說著

“知道是誰嗎?” 丞琳將麥克風轉向粉絲們, 大聲的問 “炎亞綸! 炎亞綸! 炎亞綸!” 粉絲們一邊拍手, 一邊興奮的大喊...

 憲哥突然一副緊張兮兮的表情 “噓~ 不要這麼大聲…”

“幹麻?” 阿雅和丞琳兩人不解的問

“你們不可以先破梗啦! 我知道妳們大家都很期待見到其中那一個, 可是這樣就不驚喜了嘛! 對不對? 你們要裝做不知道! 來! 再試一次~”

“知道是誰嗎~~~? = =川” 丞琳又問… “不~~~知~~~道~~~ (超配合)”

“現在, 讓我們一起歡迎他們出場~~~” 主持三人道…

就在這時, 棚內的門打開了, 亞綸牽著鬼鬼的手出場, 兩人一起走向臺前…

今天的亞綸還是和平日一樣帥到不行!

黑色的短袖襯衫外搭閃亮亮的銀色背心,再加上超有質感的學白色長褲, 如此完美的搭配更是襯托出他俊俏的臉,這只能用完美來形容啦~~~

粉絲們都紛紛流口水囉!

這時, 鏡頭轉向鬼鬼, 她身穿銀色洋裝, 單肩帶環繞右肩, 左肩則大方地展現, 完全凸顯她白皙的肌膚...

斜邊裙襬的設計, 雙腿顯得更加修長, 左邊裙擺長到膝蓋, 右邊則在大腿的一半, 洋裝上閃亮的流蘇更是吸引目光…

現場男士們的眼珠子都要掉出來啦! 除了剛剛在後台已經驚艷過的亞綸, 鬼鬼和綸的服裝都是銀色系的, 也因此使兩人看起來更加登對, 連亞綸的粉絲都無話可說了…


“大家好, 我是炎亞綸!” 綸首先向大家問好, 又是尖叫聲連連… (汗)

“我是鬼鬼…” “好~ 歡迎兩位!”

憲哥又繼續說 “原來你在這裡, 難怪啊~ 想說飛輪怎少一個人, 如果你再不來, 我可就要頂替你的位子啦! 哈哈哈~” 烏鴉飛過……

綸傻了一下, 說: “喔…還好我來了… 呵呵(乾笑)”

“亞綸, 歡迎你再次來到我們節目。” 丞琳說, “旁邊這位美女, 叫鬼鬼? 啊~ 來自陰間的朋友…妳好! 可是現在7月半還沒到耶…” 憲哥開玩笑著說…

“嘿嘿! 是還沒啦… 可是人間太美麗了! 我不想等到7月半~” 鬼鬼也很高興的回覆

“你們兩個… 是什麼關係啊~” 憲哥用邪魅的眼神看著兩人

“她是我師妹!” “喔~ 聽說你們今天要來一段舞蹈是吧?” 憲道 “嗯, 請大家拭目以待!” 又是一個電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d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