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了教室, 泉面色凝重的看著以潔和瑞希, "妹, 出來一下, 我有話要和妳說!" 說完便走出教室...

"你不用擔心!" 先開口的是以潔, "我還沒說, 妳又知道我想說什麼了?" 泉訝異的道,
"不就是瑞希的事嗎?" 以潔直接了當的說, "很好, 既然妳知道我要說什麼... 那妳應該也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泉用警告的眼神暗示以潔...
"不會說出去, 我們是朋友了, 擔心她吧! 她是不是常常不經意洩露出她的性向?" 以潔問道

"是... 所以我要儘可能的替她掩飾..." 泉的無奈中帶著寵溺
"辛苦你咯..." 以潔笑著說, "妳... 不問我為什麼這麼做嗎?" 泉好奇問道
以潔看了一眼泉, 微笑道: "不用說也知道, 你愛上她了!" 泉的臉頰漸漸泛紅...
"噢, 對了... 妹, 妳在加拿大過的不好嗎?" 泉關心問道
"沒有啊! 很好" , "那怎麼會突然來到台灣呢?" 泉不解的問, "這個... 我還不想說... 不過, 有天我一定會的!" 以潔淡淡的說
"好吧! 不想說就不勉強了... 不過有件事我必須要慎重的告訴妳..." 泉的臉突然嚴肅了起來...

"什麼事啊?" , "妳和亞綸跟我們一樣是第二宿舍的! 我們的宿舍長-梁思南, 是個大淫魔...
聽說和他說話的女生都會懷孕... 一定要和他保持距離... 晚上, 他肯定會向你們介紹宿舍環境, 妳最好離他遠一點..." 泉向以潔認真的叮嚀...
"好... 我知道了!"
放學了, 學生們紛紛回到了宿舍, "泉, 以潔, 呃... 我要先回宿舍了!" 說完, 瑞希操著她的飛毛腿, 跑到了寢室門口...
而亞綸正好提著行李經過, 一見到亞綸, 她急忙拉住亞綸的衣袖...
"有事?" 亞綸沒有回頭看瑞希, "欸... Arron,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 瑞希緊張的問, "我在哪讀書, 是我的自由! 先回宿舍了..."

才正要拖著行李走人的他又被瑞希給叫住, "又怎?" 亞綸依然冷淡, "你... 不記得我是誰了喔!?" 瑞希高興的問, 期待他點頭
"小學同學- 盧瑞希..." 不過好像讓瑞希失望囉~~~ "你不好奇... 我出現在這裡嗎?" 瑞希好奇的問
"妳想怎樣與我無關..." 亞綸提著行李走向寢室...
過沒多久, 以潔也進了寢室... "上舖還是下舖?" 亞綸簡短的問, "都行!" 以潔也是話少到不行...
真不知道這兩位寡言人士, 住在同一間寢室, 會爆出怎樣的火花呢... "我上舖..." 說完, 綸把日用品扔在上舖...
說實在... 以潔從來沒單獨和一個男生楚一個寢室, 多多少少有些疙瘩, 不過, 看看眼前這位仁兄...
對任何人都愛理不理(唉... 以潔不也是這樣), 看樣子是沒問題了...
"叮咚~" 門鈴聲響了, 以潔打開門一看, 就看見一位帥哥站在門口, 猛對她放電...
"妳們好... 我是宿舍長, 梁思南!" 梁思南... 不就是泉說的大淫魔嗎?
哼... 看起來就是沒安好心眼... 以潔對他產生了極不好的印象
"呃... 兩位新同學... 那我們走吧!" 說完, 亞綸和以潔便跟在南後面...
"欸... 你們不要都站我後面好不好!? 來旁邊嘛! 不然壓迫感很大欸! 對了, 妳是以潔吧! 我發現妳比我們班轉來的新同學還可愛耶~"
說著, 還自動的把手搭在以潔的肩膀上... 以潔瞪了南一眼, 把南的手甩開, 說: "放尊重點!"
"唷~ 很有個性喔! 不過啊~ 越是這樣我越喜歡~" 南很不識相的摟住以潔的腰
"你逼我的!" 說完, 以潔用力拉開南的手, 接著朝南的男性器官一腳踹過去...
"啊! 妳..." 男一邊摀著他的要害有氣無力指著以潔...

突然, 一個濃妝艷抹的男生總了過來, 把南扶起來, 用憤怒的眼神注視著以潔
說 :"妳這個臭女生! 勾引我的南學長就算了! 還... 還這樣攻擊他!" 這是傳說中的校園偶像- 央央, 一邊說著一邊跺腳...
"不知道是誰勾引誰!" 以潔沒好氣的說, "央央, 我的事不用你管! 閃!" 南不耐煩的說, "南學長~~~~"
央央以自以為迷人的方式搖搖自己的身體... "央央!" 南惡狠狠的瞪著他, 央央也只好走人了...
"到底要不要介紹環境?" 綸開口了... "學長, 如果你可以把剛剛無聊把戲省下, 相信你可以很早就介紹完了! 不過看來有點晚了... 關於環境, 我明天問同學!"
說完, 以潔轉身走回寢室, "呃... 你要聽嗎? 還是..." 當場被以潔數落的南很尷尬的問亞綸...

"問同學..." 看來亞綸也不想和這種人耗時間... 逕自走回寢室
(南OS: 哇哩勒! 這兩個... 好一個酷妞! 我一定要追到手!)
一進寢室, 就看到以潔已經換好睡衣, 從浴室走出來, 她拿出原文書, 走向書桌坐了下來, 埋頭苦讀...
"鈴鈴..." 以潔的手機突然響起... 她瞥了一眼來電顯示... 瞪大眼睛
"是他!! 我都已經從加拿大飛過來了!" 本來是不想接的, 想想還是算了... 她接起電話... "哈囉! This is 以潔 speaking..."
以下電話內容為英文...
"你打來是想幹什麼? 我說了不回去!"
"我回台灣很奇怪嗎? 我父母就是台灣人!"
"不要! 你放棄吧! 這是不可能的!"
"不需要! 我在台灣過的很好! 交到了很多朋友!"
"你不要再打過來了! 說什麼我都不回去!"
以潔馬上掛了電話, 把手機關機, 完全沒發現來自美國的亞綸在旁完全聽的一清二楚的
他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以潔, 沒多問, 繼續整理東西...
一早醒來, 瑞希和泉馬上來按以潔和綸的門鈴
"堂哥... 瑞希... 你們來啦?" 開門的人是以潔... "哇! 以潔! 妳昨天沒睡飽啊!? 貓熊跑來妳眼睛了!" 瑞希開玩笑道...
"呃... 我會認床... 第一天嘛... 還沒適應..." 以潔編了個藉口...

"一起上學去吧! 那個... 綸, 你也來吧!" 泉向亞綸招手示意, 於是, 四人走在上學的路上...
"唷!~~ 大家早啊!" 這個充滿活力的嗓門, 就是秀伊... 他一臉幸福的樣子... 跑到瑞希旁邊,
"欸... 瑞希~ 這禮拜天, 我要和茱莉雅去約會欸~~~"
"呃... 喔... 那很好啊~" 自從秀伊和茱莉亞正式交往後, 也就沒在像以前纏著瑞希不放了...
"鈴鈴鈴..." 以潔的手機又想了起來... (潔OS: 吼! 怎麼又是他!?)
她接起電話, 說: "我要上課了! 什麼!? 你要來台灣!? 你到底又想怎樣? 隨便你! 掛電話了!" 說完, 以潔一臉臭臭的切掉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d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